•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郑晓燕 王平 2017-07-30 00: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人社局获悉,15日,我市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全面启动,8月底结束。

  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是全民参保计划的重要环节。全民参保计划,是以社会保险全覆盖为目标,通过信息整合、信息比对、入户调查、数据集中管理和动态更新等措施,对各类群体参加城乡五项基本社会保险情况进行记录、核查和规范管理,从而推进职工和城乡居民全面、持续参保的专项行动。

  开展全民参保登记,目的是将尚未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全面筛查出来,变“服务对象找我”为“我找服务对象”,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为防止不法分子冒用全民参保登记名义对居民进行欺诈,调查员入户登记时均佩戴“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胸卡”,并宣讲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关键词:衡水,全民参保,入户调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