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衡水哈院南部院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7-27 18: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26日讯(记者 张梅胜)7月26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南部新院区项目建设召开新闻发布会。衡水市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市卫生计生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双清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衡水市市委外宣局副局长信志锋主持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梅胜 摄

  曹双清介绍,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南部新院区项目位于衡水市桃城区南外环以南、滏阳一路以北、育才街以西、谈衡公路以东的区域,占地93.8亩。该院区设置床位800张,规划建筑面积19.9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24万平方米,包括综合门诊医技楼、全科医生培养基地等建筑;地下2层,建筑面积8.69万平方米,包括人防急救医院、停车场等附属设施。项目概算总投资20亿元。建设资金拟采用“BOT+可行性缺口补贴”的PPP合作模式进行社会融资。目前,项目实施方案,市政府已经批复,完成了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发布了招标文件。该项目已经于2017年6月动工建设,建设期限为两年半。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水电联通、地面树木清理、施工出入口修建等工作。另外,省卫生计生委已批复同意哈院南院区增加编制床位800张,市行政审批局批复同意哈院南院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下一步,将做好国家PPP示范项目评审工作,以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社会投资人。

  曹双清表示,接下来将抓紧跑办项目开工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早日发挥效益,早日为衡水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关键词:衡水,哈励逊,新院区,项目,推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