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爱我衡水:“魅力中国城”投票战在衡水持续升温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褚凤娜 2017-07-23 08:3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投票了吗?”连日来,“魅力中国城”投票占据了衡水市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各个社交群。为衡水投票、拉票,成为了大家每天必做的“功课”。人们正用自己的如火热情和积极行动,持续为家乡助力加油!

  打开微信,进入“魅力中国城”节目投票平台,为衡水投票——这是衡水市直工委宣传科科长贾春来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一个群就有百十来个人,我加了八九个群,大伙儿一个比一个积极,还有的零点刚过就投了票。”贾春来介绍,为积极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市直工委专门召开了推进会议,将官方投票平台二维码推荐给各市直单位。“大家排着队扫码,很多人当场就建了群。”回想起会后的情景,贾春来仍很兴奋。现场的热情感染了每个人,有的年龄较大的同志不会下载、使用微信,马上就有人帮他下载,再教给他如何扫码、投票。这次会后,市直100多个单位全部建立了党支部微信群,专职书记每天发送投票链接,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自己踊跃参与,还积极发动亲朋好友加入进来。一时间,投票如火如荼,已然成为一场城市总动员。

  “爱我衡水,从每天一票开始!”“早晨wifi信号好,赶快投票别忘了!”……“为家乡投票、为衡水点赞”成为最近两周衡百国际员工微信群里最热的话题。为给咱美丽的衡水鼓劲加油,市商务局积极号召市区各商场、超市参与投票。各商超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衡百国际设计了独具特色的投票图片,摆放在电梯间,号召广大消费者扫码为家乡投上深情一票。此外,《衡水日报》、衡水电视台等媒体在显著位置、重要时段向市民发出动员号召,市公安局、哈院、城管局、人社局、卫计委等市直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也自觉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动员市民乃至外地亲朋广泛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我的朋友圈已经被衡水的家人和朋友发的投票链接刷屏了,我也把链接发到朋友圈和单位的微信群,动员同事、朋友一起为衡水助力。”已在北京工作10余年的衡水人于建说,特别盼望衡水能在与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比拼中胜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乡之美。

  为衡水投票,为家乡加油。近十天来,衡水市的各个志愿服务组织也积极行动了起来。他们顶着酷暑高温,去广场、进公园,更加频繁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的就是发动市民每天为衡水投上一票。“我们有一个市区群,县里也建了自己的群,让参与投票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广。”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说,近日,他们还将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投票的大队伍中来。
  投票,就像是签到仪式,开启了市民每天的生活。每有空闲,人们也会不时打开投票平台关注衡水的票数,为家乡转发、加油。活动开展以来,有100多万人次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市民的向心力、凝聚力,展现出大家热爱家乡、赞美家乡的炙热情怀。但是,目前衡水市的票数与同台竞演的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仍有一定差距,大家需要发动更多人,每天为我们衡水投上宝贵的一票,为衡水市争取“年度魅力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记者段文雅 褚凤娜)

关键词:“魅力中国城”,投票战,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