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冀州区总工会首场工会会员卡活动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吴琼 李丽 2017-07-19 10:2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7月18日讯(邢梅智 吴琼 李丽)“刷工会会员卡买了一台空调,在低于市场价很多的基础上又优惠了130块,还赠送了精美礼品,咱工会会员卡真贴心、真管用呀!”,衡水市冀州区总工会会员陈先生手里拿着会员卡,激动地分享着自己购物优惠后的喜悦。

  近日,冀州区总工会联合中国银行冀州支行、华贸家电中心举办了首场工会会员卡专属优惠消费活动,这是该区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惠民活动。活动中,工会会员持会员卡购家电可以在低于市场和易购网购成交价基础上再优惠5%,并且购物满500元还可以另外获赠精美礼品,让广大工会会员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手持会员卡来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络绎不绝,先后共有1500余名会员享受到了此次活动的“专属优惠”。

  截至目前,冀州全区已办理工会会员卡20223张,签订合作消费单位56家,居于衡水市前列。

关键词:冀州区,总工会,工会会员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