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在景泓苑与历史名将大儒对话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7-19 09: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子教学图。记者 赵晓慧 摄
周亚夫凯旋雕塑。记者 赵晓慧 摄
唐代著名的边塞诗人高适塑像。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15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河北省首届园博会举办地衡水,文化底蕴深厚在景县青兰乡西青兰村,景泓苑文化产业园内可以看见气势恢弘的董子文化园、以诗人高适创作《别董大》为背景的墙绘、周亚夫领兵出征雕像群……在这里,你可以静思历史,也可以遥想古时战争的恢宏,更能与史上大儒、名将对话。

    全园占地2000余亩,是集现代农业展示、新型观光旅游农业基地和国学文化现代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型休闲景区。步入生态园,丰富厚重的历史资源、独具特色的本地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观光旅游。

关键词:美丽河北,景泓苑,最美衡水,历史文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