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公交公司圆满完成园博会开幕式服务用车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杜纪配 2017-07-18 10:4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7月15日开幕。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7月17日讯(胡竞文 杜纪配)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开幕仪式于7月15日在美丽的衡水湖畔成功举行。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为全面做好开幕式的公交车服务工作,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到安排,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圆满完成了车辆调度和乘客服务工作。

  据悉,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后勤维修部门提前做好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所有参与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开幕式当天,包括后勤人员、公交驾驶员在内的工作人员26名、公交车19部、救援车辆1部参与了服务工作,共计接送乘客约600余人,圆满地完成了园博会开幕式用车工作。

关键词:园博会,衡水,公交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