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走进田园棉文化园 感受民俗文化的无穷魅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7-17 15: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纺织历史博物馆。记者 赵晓慧 摄
民俗器具展览馆。记者 赵晓慧 摄
民俗器具。记者 赵晓慧 摄
纺线作业工具。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16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首届园博会,走进衡水。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冀州区景家庄的田园棉文化园,深层次感受手织工艺和民俗艺术的无穷魅力。作为园区重要组成部分,民俗文化展览馆面积1200平方米,包括纺织历史博物馆、农耕文化展览馆、民俗器具展览馆、家园文化馆、民俗摄影展览馆等九个项目,将织造工艺与传统民俗相结合,让游客置身于田园文化之中,放松紧绷的身心和神经。

关键词:园博会,田园棉,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