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投身新实践 河北省军区组织干部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7-17 14:5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6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10日至15日,河北省军区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第一期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全区159名干部全程参训。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在誓师动员大会上授课并讲话。

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记者 李全 摄
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记者 李全 摄

  王舜强调,国防动员和兵员征集是省军区的主业,是军队能打仗、打胜仗的重要保障。省军区全体官兵要牢固树立面向三军、服务部队的意识,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围绕打赢未来战争需求,谋划工作、推动建设、履行职责,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王舜要求,新编制体制落定后,围绕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的新形势新特点。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时时刻刻记在脑子里,落实在行动上。广大官兵要投身强军实践,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全体官兵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记者 李全 摄
全体官兵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记者 李全 摄

  培训班上,全体官兵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努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

  另外,在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干部参观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和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在君乐宝现场参观了乳业产品的生产线,参观大型现代化牧场奶牛养殖场,集中规范化饲养率、机械化挤奶。最后参观了君乐宝的研发室,对整个工艺的流程和公司的机械化生产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官兵们实地模拟操作直升机,VR视频体验、卫星操作讲解等。河北省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将助力京津冀,并将进一步助推河北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军队科研院所更好地发挥自身教学科研优势,积极为河北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建言助力。

关键词:河北省军区,培训,新实践,新要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