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香港城市大学“生源基地”花落衡水十三中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07-17 09:4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港城市大学授予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生源基地”称号。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7月16日讯(扈炜)7月16日,香港城市大学校方代表从香港来到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授予该校“生源基地”称号。

  香港城市大学校方代表表示,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是一所充满生机与潜能的学校,高考成绩连年攀升,学生综合素质优秀。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负责人说:“生源基地的建立是对十三中学教育教学成绩的充分肯定,将有力推动十三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香港城市大学是世界知名高校,是一所坐落于香港九龙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非常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开放的文化氛围。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作为生源基地,同等条件下,该校学生享有优先进入香港城市大学就读的机会。

关键词:香港,城市大学,生源基地,衡水,十三中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