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总投资3735亿元!衡水市发布175个重点项目招商

来源: 作者:烟成群 赵晓慧 2017-07-15 17: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发布现场。记者 烟成群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15日讯(记者烟成群 赵晓慧)在7月15日下午召开的2017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上,衡水市发布了175个重点投资项目,总投资3735亿元,包括产业项目和市政重点工程项目两大类。其中,100项产业类合作项目,总投资2953亿元,项目涵盖“4+4”主导产业,共8个领域;市政重点工程及基础设施类项目75个,总投资782亿元,项目涵盖水利河流、交通道路、综合管廊等8个领域。

关键词:衡水,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