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07-14 09: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志愿者慰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扈炜 摄
环卫工人在炎热夏季拿到慰问品笑开颜。扈炜 摄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为环卫工送水。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7月13日讯(扈炜)7月13日,是今夏入伏第二天,衡水市区已达到40℃的高温,而在街头随处可见冒着酷暑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因此衡水市爱心小分队志愿者们购买了冰糖、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等消暑用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志愿者用爱心在炎热的夏季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记者在衡水市报社街上看到,爱心志愿者有的手捧着冰糖、有的捧着西瓜、有的拿着防暑药品递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尽管满头大汗,环卫工人的脸上却充满了笑容。环卫工张彦波说:“感谢这些志愿者,在这么热的天气里还想着我们,我们一定做好本职的工作,让清扫过的地面更加干净。”家住附近的刘女士感慨的说:“凌晨5点就会有环卫工人的身影,是‘唤醒这个城市的人’,晚上10点多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劳动的身影,是‘伴随我们入睡的人,我们应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更加的尊重他们。”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桃城项目部总经理张亮介绍,目前桃城区内有214名工人上岗工作,每天工作近8个小时,他们为打造洁净城市、迎接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召开,在酷暑天气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在衡水市街头环卫工人冒着酷暑辛勤劳动。扈炜 摄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说:“我们志愿者此次慰问环卫工人,就是想赞赏这些在炎热天气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正因为他们的无私付出,才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同时也号召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共同爱护我们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衡水,爱心,小分队,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