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景县

探访乡旅特色 新型乡村旅游的“景县样本”

来源: 作者:赵晓慧 郑佳洵 2017-07-13 10:4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子文化园。记者 赵晓慧 摄
西汉名将周亚夫塑像。记者 赵晓慧 摄
观赏荷塘。记者 赵晓慧 摄
户外拓展训练场地。记者 赵晓慧 摄
采摘水果。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赵晓慧 郑佳洵)在衡水市景县青兰小镇上,隐匿着这样一个世外桃源:赏荷采摘、荡舟漂流、骑马兜风、户外拓展……优美的田园风光、多样的游览项目,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度假体验。

  营养的黑小麦、美味的野猪肉、秘制的黑蒜、可口的野菜……独家种养殖的食材、家常的制作手艺,让美味在您的舌尖绽放。

  走进景泓苑现代农业园区,你不仅可以感受到景州这座千年古城的历史韵味,还可以领略欧式田园自然小品景观,更能品味到原汁原味的纯天然美食。

  据综合部经理刘冰介绍,园区总面积1.28万亩,其中休闲农业园面积1366亩。园区以“科技、绿色、生态、休闲、文化”为经营理念,主要划分为传统文化、休闲观光、特色农业种植和深加工三个版块。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园博会,衡水,景泓苑,现代农业,乡村旅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