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河北省直文化系统“党建云平台”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7-13 09:5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现场。 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镡立勇)为了做好省直文化系统“党建云平台”系统普及推广工作,日前省文化厅举办了省直文化系统“党建云平台”培训班。厅系统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云平台系统管理员7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省直工委统战部李刚对“河北省直机关党建云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实际操作。李刚从全省“党建云平台”建设目的、平台架构、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就“党建云平台”的党组织和党员加入、信息发布、重点工作反映、在线学习、党员视角等功能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演示、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省直文化系统党务干部对“河北省直机关党建云平台”的认识,更加系统的了解“党建云平台”的工作方法、步骤,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培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