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河北省研究设立“燕赵工匠节”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7-13 09:5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大工匠与工友探讨技术难题。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吴新光)河北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政策措施》提出,我省将研究设立“燕赵工匠节”,通过举办系列技能展示、职业竞赛、巡回报告等活动,广泛宣传燕赵工匠培养支持计划和我省技能人才培养的政策、做法、成效,弘扬燕赵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省将定期开展省、市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各类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等国际国内赛事,对获奖选手给予适当奖励。

关键词:激发活力,居民增收,燕赵工匠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