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饶阳

饶阳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 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7-07-08 16: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邢梅智 摄
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7月8日讯(邢梅智)7月7日下午,衡水市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共饶阳县委书记吴波、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饶阳籍杰出代表—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金英为“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共同揭牌。北京市政府相关官员、3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及衡水、饶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共饶阳县委书记吴波致词。邢梅智 摄

  吴波在致词中表示,举办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是饶阳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历史机遇,寻求合作、谋求发展的现实行动,也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创业提供了新平台、新商机。驻京对接项目办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北京企业的沟通联络,及时掌握企业最新动向,推介饶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招商优惠政策,真诚邀请企业家们到饶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饶阳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来饶企业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饶阳县政府副县长李瑞峰介绍了饶阳县投资优惠政策,他表示,服务经济发展,全县牢固树立了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服务在饶阳”的营商环境,成立了“项目对接办公室”,制定了服务专员工作制度,为来饶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墙外的事情政府办”,在全社会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衡水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衡水市“北大门”,地处“雄安新区正南50公里”的黄金区位,自古便是燕赵大地“交通要塞”,自西汉设县,以长安君封饶得名,迄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全县总面积573平方公里,耕地58万亩,总人口30万,辖4镇3乡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97个行政村,是一个传统农业强县,也是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先后获得“中国蔬菜之乡”“中国设施葡萄之乡”“中国民族乐器之乡”“中国内画之乡”“中国毛皮动物养殖之乡”“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双拥模范县”等多张国家级名片,是一颗名副其实的“冀南明珠”。

关键词:饶阳,驻京,对接项目,后花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