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温可达38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李春兰 2017-07-08 16: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7月8日讯(胡竞文 李春兰)7月8日08时00分衡水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衡水市大部最高气温可达37-38℃,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5.车内勿放易燃物品,开车前应检查车况,严防车辆自燃。

关键词:衡水,气象台,高温,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