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10名“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揭晓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朱微 郑宏炜 2017-07-07 00:5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宣传全市政法系统的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全市政法干警心灵之美、精神之美、职业之美、行为之美,自5月以来,衡水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近日,10名百姓心中的“最美政法干警”揭晓。

  推选展示活动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发动群众寻找推介等方式,从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政法干警中,以政治坚定、业绩突出、执法为民、廉洁自律为标准,择优遴选出了30名同志作为市级“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最美政法干警”的候选人。通过媒体展示、网络投票、全面评议,最终确定市中级法院李永玮、市公安局曹莹、桃城区公安局赵广安、武邑县公安局卢克、深州市司法局槐静莲、武强县检察院宋爱华、武强县公安局贾俊举、饶阳县检察院张创业、景县法院李风志、阜城县检察院李洪涛10名同志为“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最美政法干警”。

  衡水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政法机关广泛开展向“最美政法干警”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政法队伍。号召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执法、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尊崇法律、公正文明的法治精神,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职业操守,自觉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标兵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市政法工作中,为法治衡水、平安衡水建设凝聚力量,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增光添彩。

关键词:衡水,最美政法干警,评选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