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我说创城新变化】衡水武邑志愿者捐款捐物救助患难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2017-07-06 11: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送来的崭新轮椅。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7月5日讯(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近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武邑县前五更庄村的杨红升家,为杨红升行动不便的母亲送来了一台崭新的轮椅,并将志愿者们的善款交到了母子的手中,为这个患难家庭送来温暖,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据了解,杨红升的父母患重疾生活不能自理,卧病在床已经三四年了,为看病花光了所有积蓄。由于父母时刻需要人照顾,导致杨红升不能出去工作,从此也失去了经济来源,家里到了一贫如洗的窘境。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前几日,杨红升的父亲不幸离世,经济上的拮据使得他无法给父亲料理后事。

杨红升和他的母亲。志愿者协会供图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组织志愿者实地调查走访。情况得到核实后,协会办公部把实际情况及走访的图片发到志愿者群里,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协会也在第一时间把爱心捐款送到了杨红升家里。杨红升的母亲坐在崭新的轮椅车上,感动的无以言表,泣不成声。同时,志愿者郭志杰还为杨红升安排了一份工作,既不会影响其照顾母亲,也能有一个稳定的收入,从根本上解决这个家庭的经济问题。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和帮扶弱势群体,积极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患难家庭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