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胡昕 2017-07-05 10: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衡水市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安平县、阜城县、工业新区、市综合执法局、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介绍了相关做法。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全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市的大局中去考虑营商环境整治这个问题,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同问题掰腕子,同顽疾拼刺刀,与一切影响营商环境的因素亮剑决战,务必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确保我市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我市“六个一”行动目标和七项重点整治内容,突出抓好四个“一批”:啃下一批硬骨头、构建对接一批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精心打造一批亮点典型、加快构建一批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措施、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确保每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抓到底、管到底。要强化督导问责,采取联合巡查等方式,开展不定期、多频次检查;对工作不力、不实的,发现一起、问责一起。要加强考核、抓住重点、精准聚焦、确保实效,全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决打赢市场营商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

关键词:衡水,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