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应征女兵网上报名 截至8月5日18时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7-07-05 10: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从衡水市征兵办获悉,2017年应征女兵网上报名8月5日18时结束,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女生要求年满17至22周岁,身高158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符合基本条件的女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排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的女青年,8月6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进行审核。征集开始后,女青年持《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高校在校生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按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到应征地地市级征兵办公室参加初审初检、体检考评、政治考核等。对学历、年龄、体检和政治考核全部合格的应征女青年,省级或地市级征兵办将按照综合素质考评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为预定新兵。经公示未被举报和反映有问题的,确定为批准入伍对象,并发放《入伍通知书》。详情请关注“衡水征兵”微信公众号,或电话咨询2858025/2858091。

关键词:衡水,应征女兵,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