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冀州区交通局扎实推进道路绿化卫生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2017-07-04 15:2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3日讯(通讯员张蕾)衡水园博会、旅发大会日益临近,为确保盛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环境整洁、交通有序,冀州区交通运输局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组织80余名养护工人对国道干线、县乡道路展开了大规模以绿化补植和边沟清理为主的养护保洁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养护工2530人次,机械670台班,对国道干线、县乡道路环境卫生进行了高强度重点突击。

  绿化修剪。组织养护工人对道路中央绿化带进行修枝剪叶,对有缺损的苗木进行补植,并出动大型割草机对道路中央绿化带进行高效作业,为过往车辆拓宽视距。涂白刷漆。组织多名养护人员对国省干线道路两侧的路树进行了刷白涂红,及道路隔离护栏的粉刷和维修,目前已完成74公里。边沟清理。出动挖掘机1台,叉车1台,拖拉机6台重点对106国道冀州段的路面卫生、两侧边沟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确保不留死角。治理扬尘。清扫机1台,洒水车2台不间断上路洒水,确保空气清洁。

关键词:冀州区,交通局,推进,道路,绿化卫生,管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