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安平县卫计局多举措传承“台城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琳 2017-07-04 15:2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3日讯(通讯员 刘琳)日前,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台城精神”,加快安平卫计事业的发展,安平县卫计局积极行动,开展多项活动在该县卫计系统掀起学习传承“台城精神”的热潮。

  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撰写一篇体会文章、上一次党课、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

  学习庄仕华先进事迹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该局在全县卫计系统中开展学习庄仕华先进事迹“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认真研读庄仕华先进事迹手册、集中观看电影《军医》、召开座谈会、开展征文、演讲比赛等多种活动,以庄仕华先进事迹为榜样,切实提升单位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窗口单位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活动。在局机关和下属单位,特别是医院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佩戴党徽,设立党员示范岗,标明姓名、职责等信息,亮明党员身份。同时,开展慰问走访生活困难、下岗职工党员活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安平县,卫计局,传承,台城精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