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阜城

工行衡水分行深入推进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崔继广 2017-07-04 10:1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6月23日下午,工行衡水分行组织召开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深化年活动分析会,深入分析今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加快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是抢占未来银行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抓手,对促进经营转型有积极作用。要主动拿起互联网金融武器来拓市场、争客户、揽存款、创价值、促转型,达到扩大活跃客户规模、提高交易规模、提升价值贡献的目的。

  互联网金融不单单是一项产品或一个平台,而是竞争市场、服务客户的新方法、新手段、新策略。各部门要打破专业局限性,加强沟通协调,联合对支行进行督导帮扶,形成合力,共促全行经营转型。要加强组织推动,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支行宣讲培训,让支行了解相关产品、奖励政策和上级行的营销活动。要加强客户分析,以精准营销实现指标快速发展,同时督促支行加强客户营销,促进分行相关政策措施落地。

关键词:工行衡水分行,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