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崔海霞就体育文物保护医联体建设等到故城县调研

//hs.hebei.com.cn/gcx/ 2017-07-03 15:32 故城新闻网

  6月29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故城县调研体育、文物保护、医联体建设等工作。
  在调研体育工作时,崔海霞一行看望了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女单、女双冠军孙颖沙的家人。崔海霞表示,奖牌来之不易,孙颖沙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全市各行各业学习。在锐博体育运动中心,崔海霞指出,体育工作要抓基础、抓赛事、抓设施,培育扶持体育社会组织,推进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真正让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在调研庆林寺塔、挑水坝等地文物保护工作时,崔海霞指出,文物保护工作要认真贯彻实施文物保护“一法一办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法一条例”,牢牢守住文物安全底线,在确保文物安全的前提下,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增强发展活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在了解了饶阳店镇卫生院、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情况后,崔海霞就医联体建设工作强调,要顺应分级诊疗体系建设要求,努力探索更加成熟、更加有效的医联体建设模式,真正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使医疗资源配置更加合理,群众看病更加方便。(记者张兆丹)

关键词:崔海霞,故城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