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省医疗专家赴基层开展无邪教创建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7-01 10:5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防范办组织省医疗专家在任县天口镇开展无邪教创建义诊活动。记者 苏凯 摄
活动现场。记者 苏凯 摄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苏凯)6月29日,河北省委防范办、河北省反邪教协会联合河北医科大学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等单位,组织省医疗专家团赴邢台任县天口镇开展无邪教创建义诊活动。

无邪教创建义诊活动现场。记者 苏凯 摄
省二院专家为当地群众现场义诊。记者 苏凯 摄
免费为当地群众发放药品。记者 苏凯 摄

  “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科学幸福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全面参与、铲除邪教、构建和谐”……一幅幅宣传标语,一本本反邪教科普读物,让来到现场的群众,对反邪教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在活动现场,反邪教协会志愿者进行了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和医学健康读物,鼓励大家相信科学,抵制邪教。河北省反邪教协会等单位还给一些贫困村民免费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活动现场的反邪教宣传横幅。记者 苏凯 摄
活动现场的反邪教宣传横幅。记者 苏凯 摄
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发放科普读物和反邪教资料。记者 苏凯 摄

  此次来任县参加无邪教创建义诊的专家,都是医院精心挑选、医术精湛的医生,他们带来了许多群众常用的药品,根据诊断结果,现场对症发放。对于患有疑难杂症的群众,专家们还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去省医院可以直接找他们诊断,提供优质服务。

  在义诊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河北省委防范办、河北省反邪教协会等领导和医疗专家疗专家一起,带着药品和生活用品对天口镇的几家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省委防范办领导慰问当地生活困难群众。记者 苏凯 摄
省委防范办领导与当地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记者 苏凯 摄

关键词:反邪教,省委防范办,河北医科大学,义诊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