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督导组到衡水市督导检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胡昕 2017-06-30 17: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王世昆陪同督导检查并出席汇报会。

  省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省督导组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衡水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密集调度,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及一系列工作要求,按照住房保障总体规划,强化督导、全力推进,积极进行贷款融资,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制定更加有效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确保这项举措在稳增长中贡献更大力量。

  王世昆对省督导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各级各部门将按照省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省确定的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有序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时完成省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

关键词:保障性安居工程,督导组,衡水,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