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义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永建 2017-06-29 15: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永建) 6月24日,衡水市“万名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火热进行,衡水爱心小分队组织党员志愿者百余人在市区体育休闲广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义演活动,他们以舞蹈、相声、歌曲、情景剧、快板书等文艺形式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上午九时许,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百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广场上演了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老人、孩子、青年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场面十分热闹。

  志愿者们表演了热忱歌颂党和祖国的大型舞蹈《祝福祖国》、《九州同庆颂党恩》、《中国美》,演唱了红色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党啊,亲爱的妈妈》,还演出了志愿者精心创作的反映精准扶贫的音乐快板剧《修路》、《夸衡水》等精彩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这些节目都是队员们自编自导,精心排练的。

  大家克服了天气闷热、没有更衣室等重重困难,载歌载舞热忱歌颂我们的党和祖国,把最好的演出效果呈现给大家,有的节目因为观众强烈要求返场又演出了一次。队员们表示,能把这种积极向上文艺形式带给市民们,他们就觉得美滋滋的,能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说,爱心小分队积极响应倡议,组织了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园博会胜利召开、喜迎十九大,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爱”的火种四处传播,让“爱”的种子在全市人民群众心中开花结果。

关键词:衡水,爱心小分队,党员志愿服务,义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