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医院举办庆祝“第七届医师节”汇演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6-27 17:46 故城新闻网

   6月24日,衡水市故城县医院隆重举办了庆祝医师节汇演活动,全体医师欢聚一堂,喜迎医师节的到来。
  据了解,今年是该院第二次举办中国医师节的庆祝活动,5月份以来,该院就开始筹备医师节的庆典,先后举办了三基知识的闭卷考试、急救技能竞赛和光荣院义务诊疗等活动,各科医生还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地排练了综艺节目,使庆典活动丰富多彩,从中展现了医师队伍顽强饼博、不断进取、对技术精益求精的孜孜追求,体现了高超技术、高尚医德与多种才艺的完美结合。
  汇演前,该院院领导向获得三基知识闭卷比赛和心肺复苏操作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发奖励证书;12名新入职医师进行了医师宣誓。
  汇演在该院内五科的朗诵颂《大医精诚 杏林春暖》中拉开序幕,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走上舞台,或演唱、或演讲、或诗朗颂,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深情投入地展现自我,表达自己对事业的热爱之情。汇演在大合唱《故城县医院院歌》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 牟明宏)

关键词:故城县,医院,汇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