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河北2017高考分数线出炉 本一文史517分理工485分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6-25 20:0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2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今年省普通高考评卷、成绩汇总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由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
  文史、理工类
  文史类:本科一批517分,较去年低了18分;本科二批395分,较去年低了21分;专科批200分。
  理工类:本科一批485分,较去年低了40分;本科二批326分,较去年低了38分;专科批200分。
  今年对于高水平运动队录取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为文科395分、理科326分。对于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成绩要求为文科257分、理科212分。
  艺术联考类
  声乐联考:本科提前批A、B,本科二批(文化/专业)为249分/132分;专科提前批(文化/专业)为140分/115分;专业联考合格线为115分。
  器乐联考:本科提前批A、B,本科二批(文化/专业)为249分/115分;专科提前批(文化/专业)为140分/110分;专业联考合格线为110分。
  舞蹈联考:本科提前批A、B,本科二批(文化/专业)为249分/126分;专科提前批(文化/专业)为140分/100分;专业联考合格线为100分。
  美术联考:本科提前批A、B,本科二批(文化/专业)为249分/180分;专科提前批(文化/专业)为140分/160分;专业联考合格线本科为180分,专科为160分。
  艺术校考类
  按教育部规定,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参照执行的院校(或专业)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专业录取控制线由学校自行确定。我省联考涉及的专业,还需要我省相应类别专业联考合格。艺术类专科专业,我省联考涉及的,文化、专业录取控制线按我省相应联考类执行;我省联考未涉及的,文化控制线为140分,专业控制线由院校确定。
  其他院校方面,声乐校考本科提前批A(文化/专业)为249分/115分;器乐校考本科提前批A(文化/专业)为249分/110分;舞蹈校考本科提前批A(文化/专业)为249分/100分;美术校考本科提前批A(文化/专业)为249分/180分;联考未涉及的校考文化控制线,本科提前批A为249分,本科二批为249分,专科提前批为140分。
  以上专业分为我省相应科类专业联考合格线。
  体育类
  文史本科提前批A、B,本科二批(文化/专业)为249分/275分;专科提前批(文化/专业)为140分/240分。
  理工本科提前批A、B,本科二批(文化/专业)为210分/275分;专科提前批(文化/专业)为140分/240分。
  对口各类
  本科:旅游573分,学前教育565分,财经511分,机械479分,电子电工509分,计算机547分,建筑543分,农林555分,畜牧兽医546分,医学450分。
  专科:各科类均为180分。
  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接下来就是填报志愿了。考生填报志愿前,要明确各批次志愿填报与录取的时间节点和查询渠道,做到心中有数。学习和掌握平行志愿的相关规则和技巧,确保填报工作万无一失。综合考生分数、兴趣,高校实力、专业信息、历年招生录取情况等各项因素,用对方法、找对工具,做出准确的志愿选择。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过程中,记住登录密码,不要透露给别人,也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详情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填报志愿须知。(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河北,2017,高考,分数线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