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七一”临近 耿长锁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崔佳栋 2017-06-24 14:4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饶阳县东里满乡大城北村党员参观耿长锁纪念馆。崔佳栋 摄

  长城网衡水6月23日讯(邢梅智 崔佳栋)6月22日上午,衡水市饶阳县东里满乡大城北村全体党员40余人冒雨来到耿长锁纪念馆,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他们手举党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耿长锁的先进事迹,并在耿长锁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耿长锁精神的洗礼。在“七一”来临之际,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又迎来了参观高峰期。

  据了解,从6月份下旬开始,耿长锁纪念馆平均日接待参观者500多人,开展重温入党宣誓、瞻仰耿长锁铜身像、参观陈列馆等有意义的传统教育活动……耿长锁纪念馆开馆以来,已成为衡水市及周边省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耿长锁事迹成为对广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及青少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耿长锁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关键词:七一,耿长锁纪念馆,高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