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联社组织开展2017年综合柜员业务技术比赛

//hs.hebei.com.cn/gcx/ 2017-06-22 17:15 故城新闻网

  为增强和巩固员工业务知识水平,提升柜面服务技能和办公效率,进一步打造专业化农信团队,创建高效化服务窗口,近日,故城联社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综合柜员业务知识比赛。
  参加此次技术比赛的,有工作多年的“前辈高手”,也有入职不久的“后辈精英”,虽然年龄差距较大,但竞争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比赛包括业务知识考试、传票掀打和点钞比赛三项内容。在传票掀打项目中,参赛选手一个个争分夺秒,各显其能,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让现场充斥着“速度与激情”的交响乐。在点钞比赛中,部分员工指法娴熟、技艺高超,不仅演绎出精彩绝伦的点钞大战,而且充分展现出农信人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良好的业务素质。
  通过举办本次业务技术比赛,增强了员工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塑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农信人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该联社还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根据比赛成绩,综合评定柜员等级,提升综合柜员业务素质,进一步为农信健康快速发展,为高效化、专业化服务“三农”、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秦泽华)

关键词:故城,联社,业务技术,比赛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