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喜迎建党96周年 衡水爱心小分队慰问老党员

来源: 作者:张瑞超 张千 2017-06-22 11:4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志愿者们参观林秀珍事迹展室。爱心小分队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20日讯(张瑞超 张千)6月17日,河北衡水爱心小分队联合衡水优质服务车队,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活动当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和衡水优质服务车队队长杨广斌带领党员志愿者,驱车百里到枣强县王常乡南臣赞村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在“林大姐”的陪同下,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林秀贞事迹展室,通过解说员的现场讲解,大家更加细致地了解了林秀贞大爱无声,大善无边的人生历程,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参观后,大家在林秀贞事迹展室前,庄严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志愿者们在林秀贞事迹展室前重温入党誓词。爱心小分队供图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滨湖新区彭杜乡和桃城区慰问了杜玉淑、赵三志、赵大爱、高秀芝、杨广斗5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柴鸡蛋、有机蔬菜等生活用品。

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左二)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爱心小分队供图

  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侯宝明说,老党员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为党的革命事业抛洒热血,在和平时期为经济建设献计出力,大家都不能忘记老党员们的功勋。要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确保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奋发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关键词:建党,96周年,衡水,慰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