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卫计部门开展母婴保健和计生技术服务监督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梅红 2017-06-21 13:5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0日讯(通讯员 焦梅红)为了进一步做好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监督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权益,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于6月—10月在全市进行为期5个月的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开展相关业务的医疗机构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及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查看机构和人员是否取得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资质;查看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等医学证明文件和诊断报告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对未取得相应资质开展产前诊断、助产技术、人工终止妊娠、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行为进行依法查处。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工作,将严厉打击从事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技术的机构及人员的违法执业行为,以及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等行为。维护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医疗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不受侵害。

关键词:衡水|计部门|母婴保健计生技术服务|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