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安委办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亚廷 2017-06-21 13:5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0日讯(通讯员 郝亚廷)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全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安排部署,6月12日,衡水市安委办在衡水广播电视台协办下,在市迎宾馆成功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来自各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每组选出前三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杯。赛场上,各代表队三人一组踊跃答题;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对参赛队员的最好支持和鼓励。此次竞赛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不仅促进了参赛队员对各项安全生产规范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给在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课。
  本次比赛使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键词:衡水市|安委办|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