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董仚生:不断开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6-21 13: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6月19日,河北省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开班仪式。

河北省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长城网 李全 摄
河北省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记者 李全 摄

  董仚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开路领航。要全面总结近年来全省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短板和教训,扬长补短开创工作新局面。

  董仚生强调,要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这个思想保障,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理念,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面从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这个基本原则,不断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董仚生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开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工作,干部培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