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武邑中学组织年轻教师参加“高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倩 2017-06-20 11:0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晓倩)2017年高考刚刚落幕,6月12日,武邑中学组织高一、高二年级40周岁以下年轻教师重新走进考场,做2017年高考题。

  近年来,武邑中学主动对标新课改,并从高考题中不断验证课改的成果。为了更好地引导和推动教师对新课程、新高考的学习与研究,使教师时刻关注高考,把握高考动态,武邑中学在今年的高考结束后,当即组织年轻教师重新走进考场。

  按照高考的要求,武邑中学在设立了宏达报告厅和科学馆报告厅两个考场,考场内安放屏蔽仪、摄像机,所有参加“考试”的教师按照高考座位排列。当天下午,年轻教室们按序号走进“考场”,在45分钟的时间内,对所教的科目高考题作答。

  据介绍,此次竞赛为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对标高考大纲,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做了积累,也为来年的高考积累经验。

  

关键词:武邑中学|年轻教师|高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