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阜城县:深入田间地头 宣传防治微腐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芝勇 庄雯雯 2017-06-20 10: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9日讯(通讯员 宋芝勇 庄雯雯)“大家好,我是县纪委的贾广生,今天我们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微腐败,遇到或者发现微腐败如何举报。”阜城县郝家庙村的田间地头响起了“微腐败”专项行动小课堂的声音。
  6月是农忙的关键时刻,大多数农民都在田间抢种抢收,阜城县整合资源,聘请驻村帮扶干部作为“微腐败”专项行动宣传员,专门编写了“微腐败”专项行动相关政策问答,利用农村广播进行宣传,将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告之每位村民。
  同时,通过驻村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广泛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截至目前,该县在全部县直单位、乡镇、村庄设立了专项行动宣传栏,在公交车、往返城乡的班车上粘贴了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在全县主要交通路口拉起横幅、标语100多条,先后发放“微腐败”专项行动宣传单900余份,在阜城电视台、阜城廉政网、“清风阜城”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信息20余条,为“微腐败”专项行动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阜城县|田间地头|宣传防治|微腐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