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故城县加快推进生态园林县城建设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6-20 10:13 故城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不断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增加县城绿量,推进精细管理,高标准建设、管护绿色生态园林县城,努力让百姓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
  故城县利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契机,对龙湖公园、怡水公园、建设公园、迎瑞广场、市政广场、政务中心广场进行大力度改造提升,同时,全力推进森林公园、南湖公园、运河公园、杏林公园的建设进度,努力完善各公共服务设施的整体功能,提高档次和品位。
  为确保重点街区彻底提升“颜值”,按照“有路必栽树、修路必植绿”的原则,实施县城“提靓增绿”工程,对城区42处街角绿地及县城出入口进行绿化,对堤口渠、郑口排渠进行水系景观改造,最大程度增加县城城区和周边重点区域的绿量。
  目前,已新增公园绿地面积110万平方米,城区总长70公里的13条主、次干道的道路绿地率达到了75%,城市道路绿化网格已经初具雏形,基本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建设目标。(李洪儒、王希录、王成龙)

关键词:故城县,生态园林,县城建设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