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邑

衡水武邑:坚守安全红线 担当安全责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2017-06-19 10:3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武邑县志愿者协会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18日讯(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为助推“三城同创”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责任意识,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县多部门于6月16日上午在武邑县新时代广场北门开展安全生产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武邑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加倍努力、积极作为、尽心尽责、不负重托、全力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活动期间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万余册,帮助群众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

关键词:衡水,武邑,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