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开展消防、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6-19 10:2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5日讯(记者 高琳哲)6月15日上午8时,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在二公司118路车场开展消防、防汛工作动员部署暨二公司应急演练活动。现场近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练活动重点围绕纯电动公交车故障隔离、火灾防控应急处置及公交车防汛应急工作等四个科目八个场景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力、安排合理,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公交职工的实战应急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公交公司广大职工自编自演情景剧进行演练。记者 高琳哲 摄 

演练活动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当前,石家庄市已进入汛期,高温天气也即将到来,公交公司召开此次部署动员暨演练观摩现场会,旨在早安排、早部署,锻炼队伍、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公交职工应急抢险实战能力,最大程度地保证企业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防汛应急演练。记者 高琳哲 摄 

  据悉,公交总公司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前后,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在全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全面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维护了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着力打造平安公交、满意公交。

关键词:公交总公司,应急演练,防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