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回忆青春感恩母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06-19 09: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责任 拼搏 追求”衡水中学2017届毕业典礼现场。扈炜 摄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扈炜 摄
衡水中学千名毕业生共同触摸校旗回顾高中时代。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6月18日讯(扈炜)又到六月,毕业季。6月18日,衡水中学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典礼,千名毕业生深情表达了对学校、教师的感恩,感谢老师们在学校三年的陪伴与呵护。

  在毕业典礼现场,大屏幕上闪现着三年来陪伴大家的老师、同学还有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熟悉的画面再现,令同学们重温高中时光,许多师生不禁热泪盈眶,有激动、有喜悦、有不舍……

  一起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的同学们转眼间各奔东西,也要离开三年在学校朝夕相处的老师,忘不了身边同学的友情、忘不了严父慈母般的深深师恩。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与各班班主任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母校教诲,不断追求拼搏书写不悔的青春。

衡水中学毕业生为教师献花。扈炜 摄
衡水中学毕业生献唱歌曲。扈炜 摄
衡水中学师生诗朗诵《毕业情思》。扈炜 摄

  毕业生们集体触摸校旗在头顶上滑过,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诗朗诵《毕业情思》、教师乐队演唱《光阴的故事》让大家陷入了高中生活的回忆。年级主任张立杰说:“匆匆三年,你们用青春热血挥洒着十八岁的绚丽辉煌,你们用拼搏实干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同学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你们在新征程上全力奔跑,飞的得更高、更远!”

  毕业生集体与辛苦教诲自己的教师深情拥抱并献花,感谢三年来一直陪伴自己的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每一名同学都能圆梦理想大学、开启精彩明天!他寄语同学们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了立志做大事;无论走多久,都不要忘了学习强素养;无论走到哪,都不要忘了实干显担当。带上责任、拼搏和追求,出发吧!

  高三年级601班赵琛宇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参加毕业典礼,分别之际,我们才终于真正审视了自己在衡中三年的时光。它带给我们的是梦想,是追求,是人生之路的光辉!”  

关键词:衡水中学,毕业,学生,青春,母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