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冀州区地税局税收宣传活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福深 2017-06-19 10: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6日讯(通讯员 郭福深)近来,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转型发展”的要求,衡水市冀州区地税局在宣传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该局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进校园、进乡村、进家庭、进单位、进社区、进机关,宣传税收政策和征纳热点。

  税收宣传,根基在“诚心”。以办税服务厅为宣传主阵地,设置由专人负责的税法咨询台,并将税宣标语和内容输入电子显示屏、触摸屏,悬挂税收宣传画、通过多种载体介绍当前热点政策,接受纳税人咨询,保持税收宣传常态化和长效性。

  税收宣传,重点在“用心”。以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方式,将纳税人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同时精心筛选个人所得税、二手房交易、养老保险缴纳、水资源税等实用的税收政策作为税收宣传重点,确保税收宣传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通过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专访的形式,展现税务部门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成效。

  税收宣传,关键在“耐心”。由局领导、相关科室人员组成调研小组,到重点税源企业,访税情、解企忧、促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纳税申报等相关信息,直面纳税人“焦点、难点、疑点、热点”问题,辅导纳税人用足、用好各项税收政策,促进税企沟通,拉近征纳距离,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关键词: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