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安平

衡水安平17个单位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成芳 2017-06-17 16: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王成芳 摄

  长城网衡水6月16日讯(邢梅智 王成芳)6月16日,衡水市安平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在中心路广场举行,该县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交通局等17个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集中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常识,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警示教育,接受群众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咨询,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例。王女士一边看交通安全宣传画,一边说:“这个宣传好,很多法律法规都很贴近实际,回去带孩子一起学习。”

关键词:安平,安全生产月,宣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