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召开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6-15 22:4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6月14日,衡水市召开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对各县市区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迅速开展改革工作。我市是全省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市,要借力这次改革,解决机构不完善、管理体制不顺、执法力度不足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大力抓实抓好,以改革促进城市管理执法的跨越发展。
  程蔚青强调,要立足发展,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要把握改革方向,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方法。要立足改革发展,注重改革原则,坚持问题目标导向、精简统一效能、积极稳妥推进、管理执法中心下移。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证改革节奏,加快制定方案,启动实施改革,加大数字城管平台建设力度。
  程蔚青要求,要强化保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成立改革领导机构,研究确定改革思路,定期调度、高位推进。要加强改革保障,理顺体制机制,加强人员保障、经费保障、执法保障。要加强督导考核,在改革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有关改革精神要求,确保不折不扣按时间按要求完成改革任务。(记者胡昕)

关键词:衡水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