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园博会知识有奖竞答15日开始 获奖者可获得园博会门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6-15 22:4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阳光、绿树、花香,2017年夏天,衡水注定因省第二届园博会而夺目。自6月15日起,衡水日报社将联合园博会筹委会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您只要及时关注、动动手指、快速答题,就有机会赢取园博会门票。
  6月15日至7月14日,《衡水日报》、《衡水晚报》和衡水日报社微信公众号(可扫二维码进行关注)、衡水新闻网每天发布5道竞答试题,内容围绕园博会相关知识编写,市民可通过衡水日报社微信公众号和衡水新闻网答题。举办方将从参与答题且全部答对者中,抽取30名获奖者,各赠送园博会门票一张,每天评选一次并当日公布,详情可拨打电话0318—2060001咨询。7月15日活动结束后,获奖者凭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园博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园博会的浓厚氛围,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加。(记者焦明瑞)

关键词:园博会,知识,有奖竞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