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衡水市举行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06-15 17: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6月14日,衡水市在休闲广场举行宣传活动,副市长崔海霞出席活动。

  崔海霞指出,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用血供应、确保血液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要在倡导社会正确认识无偿献血的同时,做好血液的质量控制,保障血液的充足和安全。希望更多的市民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我市当天还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等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无偿献血与科学合理用血的知识。同时,通过在街头悬挂横幅、流动字幕,向献血者赠送无偿献血宣传折页等举措,向广大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进一步提高无偿献血社会知晓率。

关键词:衡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