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禁毒宣传进校园 预防知识广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5 11: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毒品预防教育主题联欢会现场。楼晓坚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胡晓梅)由涿州市禁毒办、教育局主办,国栋水务集团协办的毒品预防教育主题联欢会日前在该市双语学校举行。联欢会通过孩子们表演的《禁毒知识拍手操》、《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诗朗诵、禁毒知识现场问答等生动活泼的节目形式,将毒品预防知识传递给观众,提醒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国家禁毒办、中宣部、教育部等14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2016—2018)》,积极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涿州市禁毒办坚持以学校为主阵地,联合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积极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毒品预防教育展览、禁毒主题联欢会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禁毒,校园,宣传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