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2017“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展示活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6-15 11: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会人员共同按下水晶球,2017“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记者 赵晓慧 摄
现场表彰2016年度最美快递员代表和优秀快递员代表。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赵晓慧)6月14日上午,全省邮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暨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行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推选活动的正式启幕。

  继2016年成功举办“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活动之后,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美丽河北”系列推选展示活动的统一安排,省委宣传部和省邮政管理局在2017年共同组织开展“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推选展示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邮递员)”的推选,展现河北省快递员(邮递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而推进全省邮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为全省邮政业稳中求进、持续求进、实干求进和创新求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支撑。

  会议宣读了《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推选展示活动实施方案》、《2016年全省最美快递员表彰决定》等一系列实施意见和决定,并为2016年度全省最美快递员代表、优秀快递员代表颁奖。

  启动仪式上,邮递员代表宣读了“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快递员(邮递员)”倡议书,快递员代表宣读了“构建诚信行业共享快递服务争当最美快递员”承诺书。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2017年度“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关键词:美丽河北,快递员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