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武强镇21个村给电力公司赠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金英 贾永生 2017-06-14 18:4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金英 贾永生)6月6日上午,武强县武强镇21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冒雨来到县电力公司,向县电力公司及马头供电所赠送了锦旗,代表21个村23000名村民和30家规模企业对县电力公司及马头供电所表示感谢。

  前来送锦旗的李会明介绍说,马头供电所干部职工为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率先在武强县电力公司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建立了马头辖区内用户用电微信群,及时发布停用电信息,接受用户咨询报修,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尤其是在南立车等6个村的新旧线路切改中,以及平时在给村庄、企业以及广大用户用电排除故障中,马头供电所干部职工一直是行动迅速,加班加点,而且从来不吃客户的饭。他们这种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让当地群众深受感动。

关键词:武强,电力公司,锦旗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