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在线

共青团饶阳县委爱心志愿服务为高考生助力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晓培 张珊珊 2017-06-12 15:5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饶阳设立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服务。曹晓培 提供
饶阳爱心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曹晓培 提供
饶阳出租车组建了“爱心送考应急车”。曹晓培 提供

  长城网衡水6月12日讯(曹晓培 张珊珊 )6月7日、8日,高考之际,为给广大考生创造文明和谐、快捷畅通的考试环境,共青团饶阳县委联合县交警大队、北峰出租车公司和饶阳春晖义工协会,开展了“爱心助考为梦想护航”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饶阳莘莘学子助力加油。

  据介绍,高考期间,共青团饶阳县委联合北峰出租车公司组建了十余辆“爱心送考应急车”,无偿为忘记携带考试证件、出行延迟、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考生顺利安全到达考场提供服务,全力为高考生保驾护航。同时,联合春晖义工协会,在考点设立了2个志愿服务站,准备了1200余瓶矿泉水,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座椅、太阳伞等,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并组织了20名爱心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引导送考车辆正确有序停放,协助考点工作人员维护安静考试环境,为考生营造一个快捷畅通的考试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社会各界和考生中营造出了相互关爱、助人为乐的新风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共青团|饶阳县|助考|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胡竞文